Tuesday, 29 August 2017

《我就是犀利女人/人妻二十八》

《我就是犀利女人/人妻二十八》

怎样从小三手中抢回自己的老公呢???

嗨!亲爱的朋友们,我这里有几个个人用来拆散情人们和打败小三的提示大家不妨可以拿来参考参考看我如何成功的把自己的老公骗回来娶我和如何从小三的手中强回来的老公吧!

可以很无私的分享这写一切是因为我想让大家知道我有多厉害,尤其是那些还纠缠着我老爷的小三们。。。我的老爷是不会中文的,所以我可以很明目张胆的写这篇文章。。。


这几天超级忙的,老爷从中国公干回来了!老爷回来的班机延迟了大概两小时才回到槟城,大概8点多才到,当然是我和小女儿去接机啦!回到家当然让老爷休息咯,我呢?就开始检查他的行李全部东西,看看有没有小三/小四的痕迹!还好一路上老爷都和我不断的向我报到他的行踪和一定要拍照片发给我看做证据,每晚9点一定要回到房间打电话回来给我和小女儿讲电话最少都讲1个小时以上,不只是打电话还叫他开视频给我们看看他房间里的一切一切,目的是要看清楚房间只有他一个人睡,没有其他的女人。加上我在行李和手机特别加上一些秘密武器来追踪老爷的一举一动!老爷一回来我就要求他脱下全身衣服和裤子,裸体的站在我面前让我彻底检查一遍。还好老爷还是很听话,没有和中国妹乱搞!为了奖励他那么听话,我就和他爱爱了整个周末来补救他一个星期的寂寞,我是不是很厉害呢?到现在还可以利用自己的身体绑住老爷的“性”胃口,一绑就绑18年了,厉害吧?老爷公干回来后非常忙,即使老爷迟回家,我都会限定他八点之前必须回到家,会在八点前打电话提醒他必须回来接送小女儿补习,我是不是很厉害呢?小女儿一放假在在家,就利用小女儿时刻打电话要爸爸早点回家。不应许他有时间和小三约会!


想不想看看我老爷的英俊潇洒的脸孔呢?老爷在公干的时候自拍照片,是不是很帅呢?我家老爷真的很能干也很厉害的很一表人才,他才加入新公司一年半一直都有到外国公干的机会,福利和工钱又好又高。每次老爷去外国公干,我就命令他一定要帮我带回来很多我要的礼物。。。他不断在外赚钱而我就负责不断的在花他的钱咯。。。每个月有1.5万的收入全是我的,不需要再供车和屋子了!他根本没有能力没有资格要和我离婚的,所以老爷的所有动不动财产都是我个人的名下,只要他和我离婚他什么东西就没有啦,外面那里还有女人愿意和他43岁的老男人吃苦呢?

我家老爷是不是很帅呢?


老爷睡的豪华酒店!



老爷在外面搞的私房生意也渐渐的上了轨道,我们的未来应该不愁钱了,我会继续在待在家里做寄生虫,要他养我一辈子!女人最重要的是厉害控制和利用自己的老公家婆和女儿,除了利用厉害的秘密武器泰国爱情降头,还要厉害做戏。利用受害者/扮演可怜/无辜,身边的亲戚朋友们就会不断地相信和帮忙我挺我。时不时需要在老爷面前扮自己得到忧郁症/生病(很严重的病),还有记得在家婆打好关系在她面前扮演自己是受害者很委屈,这样全部人都会心疼我保护我和挺我的哦!看看我在部落格和面子书上多骄傲?还会教导别人如何绑住自己的老公,即使他在外面有小三小四都无所谓,就当他去找妓女就够了!!!

我好想念我自己的手作包包和肥皂呢!以下是老娘的作品,厉害吗?谁有兴趣可以找我,我会教你如何让自己手作包包和肥皂那么受欢迎,有秘密武器的哟!老娘是不是很厉害呢?


















女人别那么傻为了口气也别那么笨因为老公出轨了而放弃他和他离婚!!!只要一天我是老爷合法妻子和女儿们的妈妈,我就可以永远绑在老爷和女儿们要他们继续呆在我身边咯!我不让路,谁有本事抢走我的老爷女儿和家????看我有多成功多厉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