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August 2017

《我就是犀利女人/人妻二十七》

《我就是犀利女人/人妻二十七》

怎样从小三手中抢回自己的老公呢???


嗨!亲爱的朋友们,我这里有几个个人用来拆散情人们和打败小三的提示大家不妨可以拿来参考参考看我如何成功的把自己的老公骗回来娶我和如何从小三的手中强回来的老公吧!


可以很无私的分享这写一切是因为我想让大家知道我有多厉害,尤其是那些还纠缠着我老爷的小三们。。。我的老爷是不会中文的,所以我可以很明目张胆的写这篇文章。。。


今天,香港澳门珠海跨台风,好恐怖啊!老爷也是今天要从深圳去珠海,好险啊!还好一路上老爷都和我不断的报平安,也很幸运的老爷在旁晚到达珠海了。这个星期好累咯,老爷在中国公干了,不能要他接送小女上课和补习了。平时,都是他送小女儿上课的(每天7点钟早上)风雨无阻地,唯有这个星期我自己一个人接送咯!虽然他人在中国,可是我还时时刻刻要求他向我报到他的行踪和一定要拍照片发给我看做证据,我是不是很厉害呢?等下我会慢慢喝大家分享老爷的行程和照片。我还指定要求他每晚9点半一定要回到房间打电话回来给我和小女儿讲电话。每晚风雨无阻地最少都讲1个小时以上,不只是打电话还叫他开视频给我们看看他房间里的一切一切,目的是要看清楚房间只有他一个人睡,没有其他的女人。我是不是很厉害呢?加上我在行李和手机特别加上一些秘密武器,这些秘密武器是用来监视老爷有没有在公干时候鬼混!到目前为止,老爷还是很听话,没有在外面和中国妹乱搞!今天星期三了,还有三天老爷就回来了。我已经从小三的身边开始动手脚了,很快这个贱货小三会从我的老爷世界里消失了!等老爷回来以后,他在也找不到这个贱女人了!


我家老爷真的很能干也很厉害的很一表人才,他才加入新公司一年半就有得出国公干两三次了。这家公司真的很不错,一直都有到外国公干的机会,福利和工钱又好又高,平时不用上班或旷工也不必请年假/病假。好久没有和老爷吵架了也正在打算等老爷回来,我又再假装扮演受害者,把自己做些有的没的假证据再诬赖老爷和他找吵架吧!每次吵架都是有我说,他静静的坐在那里听而已,好好玩咯,我就是这么喜欢这样折磨他!每次老爷去外国公干,我就命令他一定要帮我带回来很多我要的礼物。。。他不断在外赚钱而我就负责不断的在花他的钱咯。。。每个月有1.5万的收入,不需要再供车和屋子了,我就是最有钱的啦!他根本没有能力没有资格要和我离婚的,所以老爷的所有动不动财产都是我个人的名下,只要他和我离婚他什么东西就没有啦,外面那里还有女人愿意和他43岁的老男人吃苦呢?


老爷在外面搞的私房生意也渐渐的上了轨道,新公司工钱又高福利好,还可以给他在外面搞私房生意又赚大钱,我们的未来应该不愁钱了,我会继续在待在家里做寄生虫,要他养我一辈子!女人最重要的是厉害控制和利用自己的老公家婆和女儿,除了利用厉害的秘密武器泰国爱情降头,还要厉害做戏。利用受害者/扮演可怜/无辜,身边的亲戚朋友们就会不断地相信和帮忙我挺我。时不时需要在老爷面前扮自己得到忧郁症/生病(很严重的病),还有记得在家婆打好关系在她面前扮演自己是受害者很委屈,这样全部人都会心疼我保护我和挺我的哦!看看我在部落格和面子书上多骄傲?还会教导别人如何绑住自己的老公,即使他在外面有小三小四都无所谓,就当他去找妓女就够了!!!


之前我和大家分享老娘想当年有多美丽迷人,大家是不是觉得老娘年轻的时候是不是很吸引人呢?是不是人见人爱车见车载呢?以下是老爷这次公干的照片,和大家分享一些不可以太多,因为老娘已经告诉老爷我的这个部落格已经被别人盗用了,这也是我自导自演的把戏,厉害吧?哪里还有谁会清楚知道老爷的一切一切,除了老娘以外?

老爷吃晚餐的地方,好美丽哟!

老爷的晚餐!

女人别那么傻为了口气也别那么笨因为老公出轨了而放弃他和他离婚!!!只要一天我是老爷合法妻子和女儿们的妈妈,我就可以永远绑在老爷和女儿们要他们继续呆在我身边咯!我不让路,谁有本事抢走我的老爷女儿和家????看我有多成功多厉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