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August 2017

《我就是犀利女人/人妻二十六》

《我就是犀利女人/人妻二十六》

怎样从小三手中抢回自己的老公呢???


嗨!亲爱的朋友们,我这里有几个个人用来拆散情人们和打败小三的提示大家不妨可以拿来参考参考看我如何成功的把自己的老公骗回来娶我和如何从小三的手中强回来的老公吧!


可以很无私的分享这写一切是因为我想让大家知道我有多厉害,尤其是那些还纠缠着我老爷的小三们。。。我的老爷是不会中文的,所以我可以很明目张胆的写这篇文章。。。


哈咯!大家好吗?我又回来啦!这个星期好累咯,老爷又再出国公干了,老爷每天都工作到7-8点才回到家,不能要他介绍小女儿补习了。可是,没有关系啦,只要他厉害赚钱养我和女儿们就够了。我就继续假装扮演贤妻良母的角色为他准备丰富的晚餐和留些家务好像洗碗碟扫地抹地给他分担。即使他再累,也得教小女儿读书和陪小女儿玩耍。除此之外,我会一直吩咐小女儿,只要爸爸回到家就记得不断纠缠着爸爸不断向爸爸撒娇咯!整个星期真的很忙的为老爷准备出国公干的行李,还在行李和手机特别加上一些秘密武器,这些秘密武器是用来监视老爷有没有在公干时候鬼混,因为老爷这次去中国大陆,所以我必须做些手脚咯!老爷很舍不得我咯,昨晚在出国公干之前,还和我爱爱几轮呢!我还命令他到达香港后必须开始和我联系咯,时时刻刻都必须拍照给我看和向我报到行踪。老爷做今天早上8点的早机飞去香港了,我还亲自送他去机场呢!他一到达香港就和我报到了还和我分享他的行程,过后就坐渡轮去大陆啦!老爷星期六26号才回来,我就要好好利用这段时间对方他外面的小三名叫Christine的。老爷不在,我就得给这个女人见识老娘有多犀利多厉害!等老爷回来的时候,他会再见不到这个贱货小三了!我已经从小三的身边开始动手脚了,很快这个贱货小三会从我的老爷世界里消失了!


我家老爷真的很能干也很厉害的,他才加入新公司一年半就有得出国公干两三次了。这家公司真的很不错,一直都有到外国公干的机会,福利和工钱又好又高,平时不用上班或旷工也不必请年假/病假,只要和他的好友讲一声就可以了,因为他的好友(是他20多年死党) , 我可以随时随地的假装不舒服/忧郁症要求老爷不去上班,有时我还会无端端发脾气半夜叫老爷醒来吵架,这样他隔天就不用上班咯!好久没有这样了,可能等老爷回来,我再假装受害者,再做戏和他吵架吧!每次吵架都是有我说,他静静的坐在那里听而已,好好玩咯!每次老爷去外国公干,我就命令他一定要帮我带回来很多我要的礼物。。。因为老娘知道我家老爷厉害赚钱,我呢就负责花他的钱咯。。。扣除税,每个月有1.3-1.5万的收入,不需要再供车和屋子了,全都收进我的户口。。。我就是富婆啦。。。他根本没有能力要和我离婚的啦,所以动不动财产都是我的名下,只要他离婚他什么就没有啦,哪里还有小三愿意陪他吃苦呢?


老爷最近也拿了少许钱(大概2-3万)和他的老友们做股票投资生意,如果真的做成功的话,那他又可以赚大钱了,那赚到的也是属于老娘的咯!他搞私房生意他的老板也支持的,因为他的老板也是他的死党而且也是股票投资生意的大股东,老爷是不是很厉害呢?新公司工钱高福利好又可以天天偷懒,不断可以在外面搞私房生意又赚大钱,我的责任就是继续花钱咯!女人最重要的是会控制和厉害利用自己的老公,家婆和女儿,我不会像一般黄脸婆那么肤浅,老公在外偷吃了还傻傻的在那里哭哭啼啼。只要会用泰国的爱情降,表面上会保佑他事事顺利(工作,人缘,健康),事实是他只能对我一心一意的爱情降。就算我每天大吵大闹他也不会发脾气,听我的爱我的。女人嘛,不需要美丽身材好,不需要厉害赚钱,只要像我那么厉害找到厉害赚钱的老公和厉害控制身边的每一个人,老爷和两个女儿,家婆 和在我哥哥姐妹们扮演受害者的角色就足够了。利用受害者/扮演可怜/无辜,身边的亲戚朋友们就会不断地相信和帮忙我挺我。时不时需要在老爷面前扮自己得到忧郁症,在家婆面前扮演自己是受害者,在朋友和家人面前扮演很委屈,全部人都会心疼我保护我和挺我的哦!看看我在面子书上多骄傲?还会教导别人如何绑住自己的老公,即使他在外面有小三小四都无所谓,就当他去找妓女就够了!!!

接下来我和大家分享老娘想当年有多美丽迷人,看看老娘年轻的时候是不是很吸引人呢?以下是20年前我在美国留学的照片,我是不是人见人爱车见车载呢?看老娘的笑容有多灿烂就知道了。


左边第一个穿无袖蓝色衣服的就是我啦!

最后一排第二个戴眼镜绑头发的是我啦!

前面半蹲的穿蓝色无袖衣服的笑容很灿烂的是我啦!

女人别那么傻为了口气也别那么笨因为老公出轨了而放弃他和他离婚!!!就算外面的小三小四找大闹上门又如何?她们还是没有办法进入我家门口。只要我不让路,谁都不能进我家,抢我老爷和孩子!只要一天我是老爷合法妻子和女儿们的妈妈,我就可以永远绑在老爷和女儿们要他们继续呆在我身边咯!我不让路,谁有本事抢走我的老爷女儿和家????看我有多成功多厉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