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August 2017

《我就是犀利女人/人妻二十五》

《我就是犀利女人/人妻二十五》

怎样从小三手中抢回自己的老公呢???


嗨!亲爱的朋友们,我这里有几个个人用来拆散情人们和打败小三的提示大家不妨可以拿来参考参考看我如何成功的把自己的老公骗回来娶我和如何从小三的手中强回来的老公吧!


可以很无私的分享这写一切是因为我想让大家知道我有多厉害,尤其是那些还纠缠着我老爷的小三们。。。我的老爷是不会中文的,所以我可以很明目张胆的写这篇文章。。。


哈咯!大家好吗?我又回来啦!最近老爷好忙咯,这两个星期他都好夜回家可是也是在我指定的时间8点前回到家门口!我呢?就假装扮演贤妻良母的角色为他准备丰富的晚餐和留些家务给他分担。即使他再累,也得教小女儿读书和陪小女儿玩耍。我会一直吩咐小女儿,只要爸爸回到家就记得不断纠缠着爸爸,不断向爸爸撒娇咯!还不断叫大女儿不停的打电话回家要求爸爸陪她说话。


我家老爷真的很能干也很厉害的,他才加入新公司一年半就有得出国公干了。这家公司真的很不错,一直都有到外国公干的机会,福利和工钱又好又高,不用上班也不必请年假/病假。。。老爷这个月20号又要出国公干咯,这次去中国一个星期超高兴的!老爷大概9个月就有得出国公干了。每次老爷去外国公干,我就命令他一定要帮我带回来很多我要的礼物。。。因为老娘知道我家老爷厉害赚钱,我呢就负责花他的钱咯。。。扣除税,每个月有1.3万的收入,不必供车和屋子了,全都收进我的户口。。。我就是富婆啦。。。他根本没有能力要和我离婚的啦,所以动不动财产都是我的名下,只要他离婚他什么就没有啦,只有烂命一条,哪里还有小三愿意陪他吃苦呢?


老爷最近也那了少许钱(大概2-3万)和他的老友们做股票投资生意,如果真的做成功的话,那他又可以赚大钱了,那赚到的也是属于老娘的咯!他搞私房生意他的老板也支持的,因为他的老板也是他的死党而且也是股票投资生意的大股东,老爷是不是很厉害呢?新公司工钱高福利好又可以天天偷懒,外面私房生意又赚大钱,我的责任就是继续花钱咯!说来今年我已经花了好多钱咯,让我数数看,翻新油漆整间家啦,买新的饮水过滤器,买2个大又贵的橱柜一个给女儿们一个给自己二厅的,还有位大女儿买新的手机手提电脑衣服还有其他的。。。没关系啦,谁叫我家老爷那么厉害赚钱啊!


我一家大小用的都是我亲手做的肥皂,洗发膏/水,洗脸霜,润唇膏,润肤露等等。。。表面上我真的很一心一意的为我一家大小的健康着想,事实我是在里面加“料”,让他们服服帖帖的听从我的一切包括我家老爷。我在面子书上认识了一位好朋友,她不但能帮我拿到我需要的秘密暗术来对付外面的小三小四们,还让我家老爷永远不会嫌弃我,孩子和家婆都听我的可怜我继续支持我,即使我做了再大的错误,他也会傻傻的听我的原谅我继续呆在我身边。你们有没有听过泰国的爱情降?开始我还怀疑是否应该相信泰国的爱情降,可是现在我爱死它们了。对,我就是在我家老爷身上用了几个泰国的爱情降,也在我孩子和家婆身上用了一些“降” 让她们都听我的和挺我的。我是不是很厉害呢? 我不会像一般黄脸婆那么肤浅,老公在外偷吃了还傻傻的在那里哭哭啼啼。我不会理会未来会有什么结果只要有泰国的爱情降,表面上会保佑他事事顺利(工作,人缘,健康),事实是他只能对我一心一意的爱情降。自从他在带上后,真的有很大的分别,我再大吵大闹他也不会发脾气,听我的爱我的。


除了爱情降神像之外,我还给他带了爱情降不锈钢手环,表面上是要保佑他出入平安的,事实上是用来锁着他的心,对外面的小三小四不动情,即使她们利用生命来威胁他也没用。除此之外,那不锈钢手环也有一个很厉害的魔力,那就是让那些爱接近他的小三小四们容易若来不必要的麻烦,甚至会让她们连自己的生命也给丢了。这个不锈钢手环我超喜欢的,因为真的很灵很厉害。它能帮我一一除掉外面的小三小四们和她们怀着的孩子们,爱死了!。除了自己身上喷上诱惑香精之外,我还在亲手做的肥皂,洗发膏/水,洗脸霜,润唇膏,润肤露加“料”了,那时一些让身边的人可以听从我的降头香精,所以孩子们和家婆也是我的秘密武器叻,厉害吧!我在他们的心目中永远是最好的最棒的还有几样厉害的宝物可以介绍给大家,那就是自己身上也必须喷上诱惑香精,无味无色,可是可以让他不厌倦的继续爱着我的身体,即使我的身材已经很不堪了,没有迷人的脸孔也不是问题了,天天发脾气,把他当作出气筒也没关系。有了诱惑香精,他还是会爱死我的,小三小四们再美再年轻也没用,他会对她们厌倦的,唯有我才能满足到他。


女人嘛,不需要美丽身材好,不需要厉害赚钱,只要像我那么厉害找到厉害赚钱的老公和厉害控制身边的每一个人,老爷和两个女儿,家婆 和在我哥哥姐妹们扮演受害者的角色就足够了。利用受害者/扮演可怜/无辜,身边的亲戚朋友们就会不断地相信和帮忙我挺我。时不时需要在老爷面前扮自己得到忧郁症,在家婆面前扮演自己是受害者,在朋友和家人面前扮演很委屈,全部人都会心疼我保护我和挺我的哦!看看我在面子书上多骄傲?还会教导别人如何绑住自己的老公,即使他在外面有小三小四都无所谓,就当他去找妓女就够了!!!只要他每天准时回家,听听话话接送女儿,把所有钱都叫给我,只听我的也不敢反对。


女人别那么傻为了口气也别那么笨因为老公出轨了而放弃他和他离婚!!!好像我家老爷,就算外面小三小四怀了野种,那算什么?就叫老爷逼她们把孩子给杀死就好了,我不相信我们会有报应的。就算外面的小三小四找大闹上门又如何?她们还是没有办法进入我家门口。只要我不让路,谁都不能进我家,抢我老爷和孩子!只要一天我是老爷合法妻子和女儿们的妈妈,我就可以永远绑在老爷和女儿们要他们继续呆在我身边咯!我不让路,谁有本事抢走我的老爷女儿和家????看我有多成功多厉害!!!!!只要脸皮够厚够厚够厚够厚够厚够厚够厚够厚够厚够厚够厚,继续呆在家里做寄生虫就够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