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July 2017

《我就是犀利女人/人妻二十四》

《我就是犀利女人/人妻二十四》

怎样从小三手中抢回自己的老公呢???

嗨!亲爱的朋友们,我这里有几个个人用来拆散情人们和打败小三的提示大家不妨可以拿来参考参考看我如何成功的把自己的老公骗回来娶我和如何从小三的手中强回来的老公吧!

可以很无私的分享这写一切是因为我想让大家知道我有多厉害,尤其是那些还纠缠着我老爷的小三们。。。我的老爷是不会中文的,所以我可以很明目张胆的写这篇文章。。。

哈咯!大家好吗?好久好久没有和大家在这里分享和打招呼了,有没有特别想念我呢?迟到为什么我这么久才出现吗?

因为最近越来越好命又越来越幸(性)福咯!我和老爷已经有3-4个月没有大闹大吵了,有点不习惯咯!我们最近好像回到刚结婚那几年每天都做爱咯而且不止一次咯,找会之前恋爱的感觉!老爷虽然已经43岁了,可是体力还很好呢,不但每晚几次还很耐久的,差不多半到一小时,厉害吧?还不断还不同的做爱姿势来满足老爷的爱爱习惯。老爷最爱狗爬式和喜欢看我高潮的,他超喜欢亲吻和轻轻含住我伟大的胸部(奶头)!可以含住用舌头玩弄我的奶头好久好久!他也是很喜欢用双手抚摸我伟大的胸部,一直不断抚摸我全身!自从大女儿去外地读书后,我更加轻松和自由多了,现在剩下小女儿在我们身边,很容易就可以搞定她了!每晚迫不及待的把她搞定后,就和老爷一起裸睡了。我们不知天天有机会做爱几遍,还每天裸体拥抱睡在一起到天亮多么幸福美满啊!

要绑在身边的老爷不但要喂饱他心理上的需要(每天风雨无阻地做爱)还要利用美食喂饱他的胃,这样他就会像小狗狗一样永永远远待在你身边咯!每天早上特地早点起床,为他准备爱心的早餐,有时候爱心早餐会让他满足又感动的觉得自己是很幸福的。忘了告诉你们,记得在爱心早餐,午餐和晚餐“加料”!知道加什么料了吗? 就是我厉害的秘密武器泰国降头咯!这样他才会对我200% 服帖和死心塌地,知道吗?还有只要他一踏出家门口,就可以开始发短信给他咯!我最喜欢下面LINE的EMOJI的,我几乎每天都会发给老爷的,尤其是当他收到短信不马上回复我的时候。



我还是继续利用小女儿控制我家老爷,每天要老爷陪她读书,做运动和玩耍好像唱歌弹琴和撒娇。到现在还继续利用小女儿叫老爷快点回家接送她回家或去补习,厉害吧我的秘密武器?老爷很喜欢弹Ukelele的,最爱对着我唱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和用他温柔的眼神看着我,是不是很浪漫呢?刚刚过的马来新年假期,我们一家大小会怡宝他的家乡,不但不断的购物还吃了很多好料的海鲜哦!这也是我今年自从小三一月大闹后最快乐的日子!只要我脸皮够厚不放手,他还是我永远的老爷,到死为止!!!最近大女儿忙着考试没有回来,我就安排了很多事情要老爷在周末帮我做。我家的二客厅刚刚买了新的橱柜,而且需要老爷自己DIY建起来的哦!老爷还不小心用橱柜门敲到自己的眼袋的位置,受伤流血了,因为这样他还弄淤青自己的左边屁股,有好大的一块想手心的淤青咯,我好心疼老爷呢! 连续几个周末都是很幸福美满的,老爷帮忙做家务,做完家务就带一家大小到处走走,逛街,看电影,购物。。。。


老爷这家公司真的很不错,一直都有到外国公干的机会,福利和工钱又好又高,不用上半也不必请年假/病假。。。老爷好像又要出国公干咯,超高兴的!如果没错是在这一两个月内,看他是不是很能干呢? 这轮好像去台北呢!每次老爷去外国公干,我就命令他一定要帮我带回来很多我要的礼物。。。老爷厉害赚钱,我呢就负责花他的钱咯。。。可是他不可以私地下花钱,他每天只可以花 RM10到RM20 而已。。。剩下的钱是老娘的咯。。。扣除税,每个月有1.3万的收入,不必供车和屋子了,全都收进我的户口。。。我就是富婆啦。。。他没有能力要和我离婚的啦,只要他离婚他什么就没有啦,只有烂命一条!


女人嘛,不需要美丽身材好,不需要厉害赚钱,只要像我那么厉害控制身边的每一个人,老爷和两个女儿,厉害拿家婆 的心和在我哥哥姐妹们扮演受害者的角色就足够了。利用受害者/扮演可怜/无辜,身边的亲戚朋友们就会不断地相信和帮忙我挺我。看看我在面子书上多骄傲?还会教导别人如何绑住自己的老公,即使他在外面有小三小四都无所谓,就当他去找妓女就够了!!!只要他每天准时回家,听听话话接送女儿,把所有钱都叫给我,永远只听我的,叫他坐不可以站,叫他跪在我面前整晚也不敢说不,要他每天放工和周末做全部家务和到菜市场买菜肉类和家用品,他也不敢反对。我只需要坐在家,摇脚和用嘴巴命令他而已。是不是很厉害呢?


女人别那么傻为了口气也别那么笨因为老公出轨了而放弃他和他离婚!!!好像我家老爷,就算外面小三小四怀了野种,那算什么?就叫老爷逼她们把孩子给杀死就好了,我不相信我们会有报应的。就算外面的小三小四找大闹上门又如何?她们还是没有办法进入我家门口。只要我不让路,谁都不能进我家,抢我老爷和孩子!快快学习我吧!看我有多成功多厉害!!!!!只要脸皮够厚够厚够厚够厚够厚够厚够厚够厚够厚够厚够厚,继续呆在家里做寄生虫就够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