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May 2017

《我就是犀利女人/人妻二十一》

《我就是犀利女人/人妻二十一》

怎样从小三手中抢回自己的老公呢???

嗨!亲爱的朋友们,我这里有几个个人用来拆散情人们和打败小三的提示大家不妨可以拿来参考参考看我如何成功的把自己的老公骗回来娶我和如何从小三的手中强回来的老公吧!

可以很无私的分享这写一切是因为我想让大家知道我有多厉害,尤其是那些还纠缠着我老爷的小三们。。。我的老爷是不会中文的,所以我可以很明目张胆的写这篇文章。。。

哈咯,大家我回来了。刚刚过去的周末大女儿从吉隆坡回来怡保而我和老爷和小女儿就从槟城下去怡保老爷家乡和家婆一起庆祝母亲节,小小的庆祝仪式,很温馨很感动,感谢上天让我生了两个可爱又听话的女儿,可爱随时随地的帮我绑住我的老爷的心尤其是小女儿。我多么讨厌老爷也假装和他做爱,目的就是为了继续利用性爱来绑住他的胃口。他可以没有什么尊严都没有,可是就是不能没有爱爱,十多年来已经太了解他了。经过几个个星期四老爷真的很迟才会到家,现在我换我的策略了,就是故意安排小女儿的补习时间是下班时间,一直死命都要老爷接送小女儿回家,这样老爷就没有接口不准时回家啦 !午餐时间也是一样,死明就要老爷打包小女儿爱吃的食物,顺便接送小女儿放学,厉害吗?每天当他回到家,第一时间检查他到底有没有多余的时间去和外面的小三小四鬼混,查了电话钱包手机身体衣服小裤上没有任何鬼混的痕迹!虽然,他时刻像我报到,我要他全身脱光光让我检查一遍才可以去冲凉再和我交代一切才可以。

这几天,还是继续利用恶魔/魔鬼的邮件和他开始耍脾气了,整天脸黑黑,乱乱发脾气,装做受害者,又假装忧郁症发作,头晕不舒服,要他为我忙得团团转。看了又高兴又好笑,家务不必我做了,只需要等他回来做,每天呆在家在一直制造有的没的证据,把他耍的团团转。每个网上购物的物品都命令老爷自己去签收,因为老爷知道我有反社会病,永远只有在网络上面表现自己有多厉害,可是永远害怕面对人群。

女人嘛,不需要美丽身材好,不需要厉害赚钱,只要像我那么厉害控制身边的每一个人,老爷和两个女儿,厉害拿家婆 的心和在我哥哥姐妹们扮演受害者的角色就足够了。利用受害者/扮演可怜/无辜,身边的亲戚朋友们就会不断地相信和帮忙我挺我。看看我在面子书上多骄傲?还会教导别人如何绑住自己的老公,即使他在外面有小三小四都无所谓,就当他去找妓女就够了,只要他每天准时回家,听听话话接送女儿,把所有前都叫给我,永远只听我的,叫他坐不可以站,叫他跪在我面前整晚也不敢说不,要他每天放工和周末做全部家务和到菜市场买菜肉类和家用品,他也不敢反对。我只需要做在家,摇脚和用嘴巴命令他而已。是不是很厉害呢?只要脸皮够厚,继续呆在家里做寄生虫就够啦。每天早上要他准备早餐给小女儿然后打理小女儿再送她去上课。

女人别那么傻为了口气(老公出轨)而放弃他。为了继续折磨他,就学习我吧!多成功多厉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