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April 2017

《我就是犀利女人/人妻十九》

《我就是犀利女人/人妻十九》

怎样从小三手中抢回自己的老公呢???

嗨!亲爱的朋友们,我这里有几个个人用来拆散情人们和打败小三的提示大家不妨可以拿来参考参考看我如何成功的把自己的老公骗回来娶我和如何从小三的手中强回来的老公吧!

可以很无私的分享这写一切是因为我想让大家知道我有多厉害,尤其是那些还纠缠着我老爷的小三们。。。我的老爷是不会中文的,所以我可以很明目张胆的写这篇文章。。。


老爷今天出差迟回家,可是他是和他的好朋友/老板一起去,我也认识对方的妻子,我也和对方的妻子查过,他不是去鬼混或和小三小四约会,还时时刻刻要他拍照分享他的地点和吃的东西,做了现场报道给我,现在就呆在家等他回来咯。




假装一直发装可怜的熊帖子给他,要他一直记得我!

忘了告诉你们,我今天又特地做了大龙风(自导自演发邮件他的床上照给自己),等他一回到家,就开始和他吵架,我最喜欢和他吵通宵架, 隔天他就不必去做工也不用请假的,因为老板是他的死党。假装有个魔鬼/恶魔在背后做了一切一切的小动作,可是一切都是我自导自演的把戏,哈哈哈!厉害吧?还有本事假装扮演受害者,又假装有忧郁症,装可怜,装软弱,装委屈。。。。

看看等下我如何和他开战吧!现在大女儿不在身边了,只剩下十岁的小女儿,我更加可以无忧无虑在他面前大吵大闹,之前大女儿有在十八岁了比较懂事,怕被她拆穿我的自导自演的把戏,现在可以自由发挥了。好期待哦!好兴奋哦!等下的一定比香港,台湾,韩国的连续剧或偶像剧更加精彩更加好看!现在先养神先,等下看最佳女演员和最佳导演表演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