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April 2017

《我就是犀利女人/人妻十八》

《我就是犀利女人/人妻十八》

怎样从小三手中抢回自己的老公呢???

嗨!亲爱的朋友们,我这里有几个个人用来拆散情人们和打败小三的提示大家不妨可以拿来参考参考看我如何成功的把自己的老公骗回来娶我和如何从小三的手中强回来的老公吧!

可以很无私的分享这写一切是因为我想让大家知道我有多厉害,尤其是那些还纠缠着我老爷的小三们。。。我的老爷是不会中文的,所以我可以很明目张胆的写这篇文章。。。



哈咯,大家好!最近特别好,因为在忙大女儿去外坡读书的事,我老爷也对我特别关心又疼爱我,怕我累坏了,每样事情他都亲历亲为,我只需要动动嘴巴就可以啦!我就是家里永远的女王,厉害吧?看看我就近在面子书换的大头照就可以看得出我的心情超棒咯!

漂亮吗?BeeKiam-Ee就是我啦!新的大头照就是等于我的美好心情。

外面的小三们,以为你们是老娘的对手吗? 真的是太天真太傻了吧!我还可以继续大摇大摆的在这里说我爱说的,讲我爱讲的,无忧无虑的,无私大方的的分享一切。。。只要继续在老爷面前扮演受害者和无辜者,说这一切不是我做的,是一位“魔鬼”做的。。。厉害吧!我把这里所说的一切都推给“魔鬼” 或“恶魔” 所做的,厉害吗?


今天老爷比较晚回家,通常我都会命令他7点前必须回到家,可是今晚就让他迟回家一天吧,可是要他时时刻刻都用LINE和我的秘密武器(小女儿)联系,看那些小三小四还有机会靠近他吗?我就是犀利的女人,只要他迟些回家就要求他时时刻刻都用LINE和我的秘密武器(小女儿)或我联系,讲明一句就是要他报到就对啦!看他那里有时间去开房,去和其他女人约会,做爱,去鬼混!他在Lumileds的职位很高的,每个月最少工钱也是1.5万,还没有包括其他好像保险,电话和车子的福利基金,公共假期又多,个人年假又多,年终花红最3个月,这全部都属于我一个人的!!!!!!没有其他人有资格和我抢我的老爷!!!!

不要看我们的小安乐窝(家)面积小小,里面都是我一手设计的,很高贵很美丽的,家具和装潢都是独一无二的,欢迎大家来我家参观!!!!到时可以真真看到我是多么有品位多么厉害的人妻,全都只要用口就得到的,不必我动手的!花少少钱而已吗!难得我家老爷厉害赚钱,我只是负责坐在家里收钱。每个月,老爷一发薪水,全部都会转账给我,我每天只给他RM20零用钱花而已,厉害吗?全部投资基金,退休基金和保险的收益人都是我,房子车子,动产或不动产都是我的名字的,厉害吗?我应该是最犀利最厉害的黄脸婆了吧!如果他要离婚,他将会一无所有,聪明的老爷那里肯从新来过?那里有小三小四愿意为我的老爷挨穷?????现在的女人那么拜金,谁肯要这个穷老爷!离婚他什么都没有包括两个女儿(他的命根)!!!!!


送走大女儿去外坡读书了,还教会她几招数如何勾引自己喜欢的男人和 学会她妈妈那样利用自己的肚子绑着那个男人。只要跟着她妈妈那样,她就会变成幸福快乐小女人。最好是利用男人失恋,伤心和最需要人陪伴的时候,把自己送上门假装扮演体贴心底善良的女人。这样男人会觉得亏欠了我们,就会一辈子和我们在一起,即使将来再遇见他自己喜欢的别个女生,他们也不会离开我们身旁。我还告诉她,只要她找到自己的目标后就马上告诉我,我会不顾一切的利用泰国降头帮她,好像她妈妈那样控制着她爸爸。

女儿是不是越大越美丽呢?人见人爱,车见车载呢?这是她Instagram的户口大头照,美吗?可以和她交个朋友! 

对啦!我又为自己取了一个新的小名那就是Okasan,是不是很日式呢?最近实在太开心了!甜蜜的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