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April 2017

《我就是犀利女人/人妻十七》

我就是犀利女人/人妻十七》

怎样从小三手中抢回自己的老公呢???


嗨!亲爱的朋友们,我这里有几个个人用来拆散情人们和打败小三的提示大家不妨可以拿来参考参考看我如何成功的把自己的老公骗回来娶我和如何从小三的手中强回来的老公吧!


可以很无私的分享这写一切是因为我想让大家知道我有多厉害,尤其是那些还纠缠着我老爷的小三们。。。我的老爷是不会中文的,所以我可以很明目张胆的写这篇文章。。。

最近很忙宝贝大女儿到吉隆坡开学的事,我还是扮演寄生虫的角色,每一样需要和外界联系的事情,都留给老公做,我只是做在家摇脚而已,厉害吗?那些必需品(生活/电器),电话或电脑,重要文件,银行办事,学校宿舍一切一切都是老公做的。我呢,每天只是需要做在家命令他一定要把事情做好才可以回家,有限定他几点之前一定必须回家。 这样他就没有办法和小三约会啦,我是不是很厉害呢?利用孩子把他帮在自己身边,我最在行的!每天只要他离开家门,我就开始利用LINE要他报道。前天,他老板请吃晚餐,我就要他时时刻刻像我报道,不只是回复我的短讯,还必须拍照片发给我看他是否和老板在一起,吃些什么,和谁在一起,全部都是现场直播的,厉害吧!

最厉害的是,我还能做手脚把自己的车子弄坏,这是用来惩罚他,超过九点才回家的!他是隔天才发现到的,厉害吧!没办法,隔天早上他就不能上班了,被逼早上没有去办公室,可是不用害怕,他的好朋友是他的上司,不用扣年假也可以不用上班。他加入这见新公司的好处就是他的好朋友/死党是介绍他进这家公司,不但只是工钱超高的(一个月最少1.5万),福利超好的(3个月花红一共4.5万)还有其他电话车子福利,年假特别多,每天都可以迟到早退的,午餐可以随时call 他会家吃饭顺便威胁他载小女儿放学(最少3-4小时),和我吵通宵架的时候,可以不必上班而且不用扣自己的年假,是不是很好呢?

最爱用这些心情不好的stickers来要老公注意我和关心我!





最爱利用这些来假装浪漫!其实只是想要给小三和外人看我们有多浪漫。

假装半可爱的!

假装很辛苦的做家务,要他在外也内疚!
我会假装发这个给他,当他问我在干什么的时候。。。事实我是睡在沙发上,我最不爱做运动和流汗的,要不然我那里会要那么丰润的身材。。。。。

他几乎每天回家前都会想我报道,这样我会估计他大概几点会到家门口。




我们俩是不是很恩爱呢? 女人啊,不需要能干,美丽,有身材,年轻。。。只需要想我那样厉害扮演受害者,扮演无辜者,扮演寄生虫,厉害利用孩子威胁他,每次要他觉得亏欠我,要他每天一回到家就是做家务,帮忙打理家事(我特地不做的,十八年来都是这样),陪孩子做功课读书和玩,每天只会用嘴巴指挥而已,周末也是指挥他做完一切包裹到菜市场买菜鱼肉,家里日常用品,接送孩子补习和学校课外活动,十八年来都是他在做啊!我是不是很厉害呢?换床铺,清理门窗厕所,清理蜘蛛网这些粗重的工作都不是我做的。甚至周末,我是不碰厨房的,都由他下厨的。我只是周一到五而已,有是还找借口不要下厨,就假装生病不舒服,要他回来煮,厉害吗?有一个病是一辈子可以用的,就是忧郁症。不用看医生,不用打针吃药,只需要会做戏就够了!只要给他性的服务,他就会服服帖帖的呆在我身边了。当然还有那些犀利厉害的降头啦!


下个星期就会带女儿去报到了,很期待,因为有可一家大小在外玻走走啦!这些要给那些小三看看,他在外面怎样风流,会到家还是变回我养的狗,永远只会听我的而已。厉害吗?回来在告诉大家我们这回的小旅行如何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