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March 2017

《我就是犀利女人/人妻十六》

《我就是犀利女人/人妻十六》

怎样从小三手中抢回自己的老公呢???


嗨!亲爱的朋友们,我这里有几个个人用来拆散情人们和打败小三的提示大家不妨可以拿来参考参考看我如何成功的把自己的老公骗回来娶我和如何从小三的手中强回来的老公吧!


可以很无私的分享这写一切是因为我想让大家知道我有多厉害,尤其是那些还纠缠着我老爷的小三们。。。我的老爷是不会中文的,所以我可以很明目张胆的写这篇文章。。。

我的大女儿是不是很可爱呢?
她是不是很受欢迎呢?
其中一个追求者!
















这3个礼拜,应该是自从小三来过我家胡闹后最开心幸福的。忘了告诉大家,3月16号我大女儿中五考试成绩拿到了,她果然没有令我失望, 拿到比我和老爷想像中更好的成绩。应该把功劳归于我这个犀利妈妈吧,是我利用泰国黑术帮我女儿拿到好成绩的。她即将要到外地升学了,希望她会学到我那么犀利!大女儿渐渐长大了, 也开始会儿女私情了,身为她的妈妈应该教她如何在学院求学的时候,快快交个男朋友,还教她如何可以像她妈妈那么犀利可以把自己的男人绑在自己身边。看我的大女儿多受欢迎?她不但很受女身朋友欢迎,还有很多追求者呢?厉害吗?看看她是不是和我长得很像呢?黑黑的健康肤色,单眼皮女生,肉肉的身材,爱装可爱的样子。照片里还有她的追求者们咯!是不是人见人爱,车见车载呢?我们两个是不是很一样呢?我还教会她女人不学业不好不厉害读书没关系只要学习她犀利妈妈那么厉害假装扮可怜,扮受害者,假装什么事情都不会,只会做寄生虫。遇见喜欢的男人就可以利用自己的肚子快快怀孕逼他娶自己就可以无忧无虑想她妈妈那样过一辈子了!


我们是不是很登对呢?是不是郎才女貌呢?
看看我是不是幸福小女人的模样?肉肉可爱的!不隐瞒的告诉你们,我的体重有80公斤,身高只是 没有超过165公分哟!那又怎样?我的老公是不是很帅呢?

看看我的一个手臂可以成为他的两个手臂了,那又怎样?他还是离不开我。再美丽年轻身材再好又怎样?还是没有办法利用怀孕威胁到他,因为这招数老娘已经18年前就用去啦!





 我就是长成这样,可是拥有一个永远不会离开我的老公,因为我是犀利人妻。我会利用我最厉害的武器两个女儿把他死死绑在我身边。


你们没有看错,我的身体是他的两陪,那又如何?只要有本事让他在外面鬼混后乖乖回家就好了。


 这个月是我们结婚18周年,也是大女儿18岁啦!


到现在我还偶尔假装忧郁症还没有好!时不时发作,头痛,不舒服,还演受害者和病人的角色。我可以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了,他这一辈子注定让我骑在他的头上吧!每天在家和LINE里扮可怜和很辛苦。要他每天必须接送女儿上课和放学,好让老公没有时间和小三约会和去开房做爱!

还故意利用小女儿 向他撒娇,要他接送小女儿去补习班。每个补习班,都必须要他接送。好让他没有多余的时间和小三约会。还故意叫小女儿不听的在老公上班的时间,大电话给他!

记得学起来《严重病毒性发高烧》就可以不用做家务啦!孩子也可以不用接送啦!不用准备早午晚餐啦!

除了这些以外,我还利用老公的身份在面子书骚扰小三,看看从2014年到现在,没有停过。我还帮我的老公做了很多面子书的户口,那是那来观察和骚扰那个不知死活的小三的。

这是我帅帅又厉害又能干的老公最新发型和造型,是不是帅爆了呢?

忘了告诉大家,我老公是很有本事的!他去年开始利用好朋友的关系加入了新公司摈城Lumileds,不但薪水高福利好,还可是时时刻刻迟上班早下班。心情不好和我吵架的时候,连假期都不用申请就可以在不必上班带在家。生病不需要看医生申请病假,只需要告诉老板,就可以不必上班了。 人人都说经济不好,打工辛苦,我不觉得啊!他每个月大概1.5万左右工钱,还有很多福利。今年得到很高的加薪很不错叻,还刚刚分到三个月的奖励花红呢!刚刚拿了奖励花红和四月薪水一共大概6万,厉害吧! 他就是一直那么幸运的啦!我们还可以继续我们的高品质生活!

我可以很大声很骄傲的告诉大家,我嫁到一个很厉害赚钱很有本事的老公。


这个四月超爽的,因为又多4.5万可以乱乱花一下下,奖励自己最近那么辛苦演习。除了为两个女儿换新东西,为大女儿升学的事,也还有多余的钱把家里也开始小翻新一下,为了还要继续利用她们和这个家来绑住和威胁他!

家里有个犀牛摆设,是家婆叫摆的,除了家婆要的意义,我还在它身上加了降头养小鬼,好让这些小鬼帮我绑住老公,辟邪以外,外帮老公在外可以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不用那么辛苦也可以赚大钱,还会弄死想破坏我们感情的小三们。姐妹们,记得学起来吧!



关于那个小三,希望那些外人可以快快去对付她!我告诉他们小三很痒,每天要找我老公做爱,谁要免费做爱可以找她!人又年轻又美丽又可爱又爱撒娇!做爱的技巧蛮厉害的哦,包谁和她上床一定爽死,一定满意的!这让她领会到别以为自己年轻美丽就可以勾引别人的老公,老娘是不好惹的!一想到小三要被很多禽兽男人强奸就让我连睡觉都会笑!我爱死用在老公和女儿们的爱情降头,好让他们永永远远的爱着我黏着我离不开我!我也新买了迷魂香水,是降头加刺激药,让他从心/新爱上我,我的脸和身体!刚刚开始使用,开始有点效果了,蛮不错!成功的话会和大家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