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March 2017

《我就是犀利女人/人妻十五》

《我就是犀利女人/人妻十五》

怎样从小三手中抢回自己的老公呢???

嗨!亲爱的朋友们,我这里有几个个人用来拆散情人们和打败小三的提示大家不妨可以拿来参考参考看我如何成功的把自己的老公骗回来娶我和如何从小三的手中强回来的老公吧!

可以很无私的分享这写一切是因为我想让大家知道我有多厉害,尤其是那些还纠缠着我老爷的小三们。。。我的老爷是不会中文的,所以我可以很明目张胆的写这篇文章。。。

我除了有本事继续利用我的小女儿 把他绑回来,还假装得了忧郁症!很严重的忧郁症,时不时发作,头痛,不舒服,好让他一辈子内疚觉得亏欠我。我除了很会演受害者之外,还会经常扮演病人的角色。尽量把自己弄病了,为了这个家病倒的,假装很不舒服,让他觉得亏欠我,我就可以要风得风要鱼得雨了。他这一辈子注定让我骑在他的头上吧!还不只这样,我最会假装生病了, 得了严重的病毒性发高烧。我真的越来越厉害做戏了,每天在家和LINE里扮可怜和很辛苦。要他每天必须接送女儿上课和放学,好让老公没有时间和小三约会和去开房做爱!还利用小女儿 向他撒娇,要他接送小女儿去补习班。每个补习班,都必须要他接送。好让他没有多余的时间和小三约会。我假装生病已经三个多星期了,放心我还会继续演下去。扮演寄生虫是老娘最厉害的!记得学起来《严重的病毒性发高烧》可以让他生不如死,家务可以不用做啦,孩子也可以不用接送啦,不用准备早午晚餐啦!每天只需要给他看可怜不舒服和委屈的脸孔就足够啦!

我还特地把大女儿送去外地打工,还让我有更加多时间折磨他,利用小女儿继续折磨他。还在我家的老爷车们动手脚,时不时就会有小毛病,让他随时随地的都被call回家报到!这样他就没有时间约会小三啦!我还假装要分房睡,因为我太了解我的老公了!没有得做爱,他哪里可以睡?就利用他的“性”情来折磨他!我几乎每天时不时大吵大闹了加盐加醋装可怜装受害者受委屈经常提起离婚和小三还说他对不起我,把所有的账都赖在他身上。我会一直继续装可怜装受害者受委屈加上用自己的身体,生命和孩子威胁他,和就是要让他觉得这一辈子内疚和亏欠我,忍我,让我,属于我的。这就是我如何控制他,把他继续绑在我身旁。(这将会是我今年每天不断重复的把戏)我知道虽然他的心早已经不在我身上了,那也没关系,只要他愿意继续留在我和孩子们的身边就够了!

我就是要每天日日夜夜的折磨他,连续几天时每天不时会突然大吵大闹加上装可怜装受害者受委屈的样子,还不断的威胁要打电话叫救兵(家婆,姨妈姑姑和我的家人们)诉苦,继续这样下去,那他就会乖乖的离开那只小三继续呆在我身边,永永远远离不开我啦。我就时不时做一场“大龙凤”的把戏,就是要把他的面子被逼彻底的撕下来,让他这一辈子或下辈子一直觉得内疚亏欠和对不起我。即使到死的那一天,我也要他觉得内疚亏欠和对不起我。

我送给小三的小礼物,已经开始看到结果了!那些降头和资料已经足够让她求生不得,求死不得的过日子!希望那些外人可以快快去对付她!我告诉他们小三很痒,每天要找我老公做爱,谁要免费做爱可以找她!人又年轻又美丽又可爱又爱撒娇!做爱的技巧蛮厉害的哦,包谁和她上床一定爽死,一定满意的!这让她领会到别以为自己年轻美丽就可以勾引别人的老公,老娘是不好惹的!

一想到小三要被很多禽兽男人强奸就让我连睡觉都会笑!我也继续加料在老公和女儿们的爱情降头,好让他们永永远远的爱着我,黏着我,离不开我!我也新买了迷魂香水,是降头加刺激药,让他从心/新爱上我,我的脸和身体!刚刚开始使用,开始有点效果了,蛮不错!成功的话会和大家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