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January 2017

《我就是犀利女人/人妻十三》

《我就是犀利女人/人妻十三》

怎样从小三手中抢回自己的老公呢???


嗨!亲爱的朋友们,我这里有几个个人用来拆散情人们和打败小三的提示大家不妨可以拿来参考参考看我如何成功的把自己的老公骗回来娶我和如何从小三的手中强回来的老公吧!


可以很无私的分享这写一切是因为我想让大家知道我有多厉害,尤其是那些还纠缠着我老爷的小三们。。。我的老爷是不会中文的,所以我可以很明目张胆的写这篇文章。。。

自从我自导自演了一场“大龙凤”的把戏,让他和小三在外面闹翻,这场戏还没有唱完,我不但只需要继续装可怜装受害者受委屈,除了可以继续得到我家婆和我家人的支持以外,我还有本事继续利用我的小女儿 把他绑回来!我时不时大吵大闹了加盐加醋装可怜装受害者受委屈说要离婚说他对不起我,把所有的账都赖在他身上,我还扮演病人的角色。把自己弄病了,假装不舒服,让他觉得亏欠我,我就可以要风得风要鱼得雨了。我会一直继续装可怜装受害者受委屈加上用自己的身体,生命和孩子威胁他,和就是要让他觉得这一辈子内疚和亏欠我,忍我,让我,属于我的。这就是我如何控制他,把他继续绑在我身旁。

到今天我还继续每天日日夜夜的折磨他,连续几天时不时会突然大吵大闹加上装可怜装受害者受委屈的样子,还不断的打电话叫救兵(家婆,姨妈姑姑和我的家人们)诉苦,继续这样下去,那他就会乖乖的呆在我身边。再过几天就是农历新年了,也是我表演我厉害的演技了。明天,我们就会回他家乡怡保了,到时我就会在他妈妈面前做一场“大龙凤”的把戏,就是要把他彻底的用剩下辈子一直觉得内疚,亏欠和对不起我。即使到死的那一天,我也要他觉得内疚,亏欠和对不起我。当我回到自己的家乡的时候,我还是会继续另外一场“大龙凤”的把戏,继续把他彻底的用剩下辈子一直觉得内疚,亏欠和对不起我。

我知道那小三是他的玩偶而已,我还是会继续利用我的朋友们的帮忙把她给弄死。接下来,我会慢慢的告诉你们如何把小三折磨到死。别以为自己年轻美丽就可以勾引别人的老公。我已经有全部计划了,慢慢在和大家分享。

再过六天是我的44岁生日了也是年初四。这全是我给自己的礼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