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January 2017

《我就是犀利女人/人妻十二》

《我就是犀利女人/人妻十二》

怎样从小三手中抢回自己的老公呢???


嗨!亲爱的朋友们,我这里有几个个人用来拆散情人们和打败小三的提示大家不妨可以拿来参考参考看我如何成功的把自己的老公骗回来娶我和如何从小三的手中强回来的老公吧!


可以很无私的分享这写一切是因为我想让大家知道我有多厉害,尤其是那些还纠缠着我老爷的小三们。。。我的老爷是不会中文的,所以我可以很明目张胆的写这篇文章。。。

老公放假这段期间,我又自导自演一场“大龙凤”的把戏,让他和小三在外面闹翻,还让那小三自己找上门来。好笑的事一切一切都是很顺利的在我的计划里,他们两已经被我耍的团团转,看了都好笑!我还可以借助这个机会继续威胁我的老公要求离婚,我知道他是不会舍得我两个女儿还有他所有的钱车屋子都在我这里,就算他不在爱我了他也不会离开我的,因为他是个不能吃苦的男人,只要他这一辈子为了孩子和钱都会继续呆在我身边就够了。


果然我真的没有猜错,他和那个不知死活的小三还在一起,我为什么可以知道呢?除了在老公电话和电脑做了手脚之外,我还在那小三的身上做了好多小动作,暗里监视他们的一举一动。都怪那个不知死活的小三太笨了,我偷偷的找线人藏在她的面子书里她也没有察觉到, 还傻傻的透露她和我老公一起去台湾的旅程和照片。 我就可以利用我得到的台湾的旅程和照片继续自导自演“受害者”的把戏,让我的老公以为小三出卖了他,让他们闹翻。


我只是需要继续装可怜装受害者受委屈,就能得到我家婆和我家人的支持了!小三果然很年轻大概小我劳工十多岁,她也是我老公最爱的可爱娇小和爱撒娇型女生,可是这个小三真的很够苯,来到我家门口也不会大吵大闹,只是敲门几下就走了。看那小三的样子,好像很单纯很天真,真的是个大笨蛋。没关系,她不大吵大闹就让我来!我还利用两个女儿来做这场戏,等他一放工回家,我就开始大吵大闹了,加盐加醋,装可怜装受害者受委屈说要离婚,说他对不起我,把所有的账都赖在他身上。我可是吵架第一名的人,可以从傍晚大吵大闹到天亮,整晚不睡觉也没关系,大吵大闹加上装可怜装受害者受委屈,加上用生命和孩子威胁他,和就是要让他觉得这一辈子内疚和亏欠我。

这就是我如何控制他,把他继续绑在我身旁。
从上个星期二到现在,我还继续每天日日夜夜的折磨他,连续几天都是大吵大闹加上装可怜装受害者受委屈的样子,还不断的打电话叫救兵(家婆,姨妈姑姑和我的家人们)诉苦,继续这样下去,那他就会乖乖的呆在我身边。

以下就是他从台湾为我带回来的礼物,不少咯!即使小三陪他在台湾,我也不介意,因为他始终会回到我的家,旧当那几天施舍给可怜的小三吧!


Displaying image.png


Inline image 4

Inline image 5

Inline image 6

Inline image 10


Inline image 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