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November 2016

《我就是犀利女人/人妻九》

《我就是犀利女人/人妻九》

怎样从小三手中抢回自己的老公呢???


嗨!亲爱的朋友们,我这里有几个个人用来拆散情人们和打败小三的提示大家不妨可以拿来参考参考看我如何成功的把自己的老公骗回来娶我和如何从小三的手中强回来的老公吧!

可以很无私的分享这写一切是因为我想让大家知道我有多厉害,尤其是那些还纠缠着我老爷的小三们。。。我的老爷是不会中文的,所以我可以很明目张胆的写这篇文章。。。

最近很忙因为大女儿今年考SPM咯!在考试之前我们还特地回怡宝一趟,为她拜拜希望她能考到好成绩。想不想看看我的宝贝大女儿长得什么样子吗? 很像我哦!是不是很漂亮很吸引人呢?想不想和她做朋友呢?可以加入她的面子书或instagram yanyeechooi@yahoo.com

话说回来,我家老爷换了新手机,我确认手机里面没有那个小三的电话号码,看来我再次成功的打败小三咯!可是,我还是不放心我还是继续在她的面子书上部落格上LINE上乱乱讲话,甚至发短信给她所有的朋友告诉他们这个贱女人的故事!除了她,我还在外面警告那些故意讲我的坏话的人,真的很想教训那些没家教的人!一直在外说我们两公婆的坏话,还踩着我们两把自己炫耀给别人看她自己多幸福,很想一巴掌打下去那个八婆脸上!她以为自己很幸福,可是每天还不是自己独守空房,老公长期在国外工作,说不定她的老公早就收了一个小三,不知量力的八婆!除此之外,我还故意在老爷面前扮演受害者而已又加上好像得了忧郁症。所以即使我可以继续在网上搞风搞雨,就是要他还是觉得到是他亏欠我的是他把我害成这样的!

不防告诉妳们,我家老爷很容易心软的,只要我继续扮演受害者无辜者,加上一直不停的利用两个女儿威胁他,他始终还是会乖乖的呆在我身边的。我还是要谢谢那些降头,真的很厉害要什么得什么。。。悄悄告诉妳们,我还偷偷养小鬼呢!怕什么?





如果你们想要学会如何拆散情人们和打败小三,可以电邮我yeenchee@gmail.com,jyhandmadesoap@gmail.com, yeencheehandmade@gmail.com,beekiamee@yahoo.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