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October 2016

《我就是犀利女人/人妻七》

《我就是犀利女人/人妻七》

怎样从小三手中抢回自己的老公呢???


嗨!亲爱的朋友们,我这里有几个个人用来拆散情人们和打败小三的提示大家不妨可以拿来参考参考看我如何成功的把自己的老公骗回来娶我和如何从小三的手中强回来的老公吧!



我故意把自己的手机号码写在之前的文章,又再利用我厉害的演戏技巧“扮演受害者的角色”说这些文章都不是我自己写的,把所有东西都赖在外面女人的身上,我家老爷也没办法得相信了我,还为我换了手机号码。迟些,我再通知大家我的新手机号码。必须等我准备好我的演技和选适当的时机,再做场“大龙凤”或“十号台风”的戏剧吧!

以下都是我所用的秘密武器,爱情降头有喝的也有香水,降头佛像,爱情降不锈手环等等。。。。。。我故意我送给老爷的有些不一样,那我才有机会再扮演受害者嘛!接下来几遍文章,我可以一一的告诉大家如何利用降头来绑住妳身边的男人,我还可以介绍或帮有需要的朋友们买或联络卖爱情降头的人。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呢?















可以很无私的分享这写一切是因为我想让大家知道我有多厉害,尤其是那些还纠缠着我老爷的小三们。。。我的老爷是不会中文的,所以我可以很明目张胆的写这篇文章。。。

如果你们想要学会如何拆散情人们和打败小三,可以电邮我yeenchee@gmail.com,jyhandmadesoap@gmail.com, yeencheehandmade@gmail.com,beekiamee@yahoo.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