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September 2016

《我就是犀利女人/人妻五》

《我就是犀利女人/人妻五》

怎样从小三手中抢回自己的老公呢???


嗨!亲爱的朋友们,我这里有几个个人用来拆散情人们和打败小三的提示大家不妨可以拿来参考参考看我如何成功的把自己的老公骗回来娶我和如何从小三的手中强回来的老公吧!


前几天我又和我家老爷开通宵战了,最喜欢半夜开始吵架的。。。我是就是故意的,我知道我再怎样的无理取闹的大吵大闹,他也拿我没办法。我故意告诉他我的部落格所发出的文章不是我写的,是别人利用我的身份来破坏我的形象的,故意把这些文章赖在那些小三小四的身上。我最爱看他被我耍的团团转的,我就一直在那扮演受害者的角色。哭哭吵吵扮委屈扮可怜那么多次,他都从不敢提起“离婚”这两个字,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房子车子退休基金包括所有动和不动财产都有我的名字,甚至连刚刚供完的房子都是有我的名字,若是他想“离婚”的话,我不会只拿一半他的财产,我有要全部,到头来他只是会一无所有。他就是知道我是把钱看到比命重要又小心眼的女人,无论如何他都得“忍”我。他知道他那么老了都四十二岁了,如果现在和我“离婚”,他就会一无所有的。外面的小三小四们那里肯要收留他又老又穷的男人呢?


还有两位女儿尤其是小女儿,我故意宠坏她的,让她拥有大小姐脾气(只要对着老爷就可以发大小姐脾气),因为我知道我家老爷特别疼爱小女儿的。只要继续利用小女儿,那就可以把老爷绑住了。早上起床梳洗后,就开始交我的手机给她纠缠她的爸爸。要送她去学校前也要老爷不断的和她发短讯,还时时刻刻威胁老爷记得必需每天接她放学。若是老爷不能或迟到去学校接她,那我就叫小女儿立刻马上给老爷发脾气和耍脸色而且不只是一下,而是一整晚甚至到明天。只要不需要上课,我都会把手机交给她,让她能时时刻刻的绑住在外面工作的老爷。时时刻刻不断的发短讯和打电话给他,目的是要老爷记住家里还有妻儿等着他。我不理会外面的人或他的同事怎么看我,只要他不断的回复我或女儿的短讯或电话就够了。


最近,我又在家婆面前扮可怜说自己有多可怜多委屈,老爷又被他母亲训话了一轮。他还在他的母亲面前发誓不会抛弃我和女儿的,也不会和我“离婚” 的。有了老爷的妈妈这个皇牌,我还有什么好怕的呢?即使他的心不在爱我了也没关系,我只要他一辈子的呆在我身旁就够了。就算死了,他的未亡人只可以有我。生是我的人,死也是我的鬼。


老爷今年换了新公司,好的事他的好友和他同一个部门,刚巧的是我又认识他同事的太太。知道认识他人的太太有什么好处呢?就是可以多一个间谍帮我看着老爷,以免那些不知量力的小三小四勾引我家老爷。他什么时间加班开会和谁在一起,接触什么人,我统统都知道,厉害吧?即使他要偷吃也没有那么光明正大了。我知道我家老爷心里还是放不下其中一个小三,我还知道她长什么样子的,就是我老爷喜欢的那型可爱撒娇。因为我每次突然检查老爷手机的时候,就会找到那小三的LINE户口。可爱撒娇甜美型是老爷最爱的,怪不得老爷到现在还是依依不舍这个小三。可是她不知道,老娘是犀利女人/人妻,她是永远得不到我老爷的。小三的英文名字是Christine,这四五年开始我就很讨厌这个名字。你们可以出面子书或LINE把她找出来,可以骂她狐狸精死小三。还有另外一个小三是在这个死女人出现前也是勾引我家老爷,也是可爱甜美型的名叫小惠的死小三。



待续。。。


我可以很无私的分享这写一切是因为我想让大家知道我有多厉害,尤其是那些还纠缠着我老爷的小三们。。。我的老爷是不会中文的,所以我可以很明目张胆的写这篇文章。。。

如果你们想要学会如何拆散情人们和打败小三,可以电邮我yeenchee@gmail.com,jyhandmadesoap@gmail.com, yeencheehandmade@gmail.com,beekiamee@yahoo.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