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May 2016

《我就是犀利女人/人妻二》

《我就是犀利女人/人妻二》

怎样从小三手中抢回自己的老公呢???


嗨!亲爱的朋友们,我这里有几个个人用来拆散情人们和打败小三的提示大家不妨可以拿来参考参考看我如何成功的把自己的老公骗回来娶我和如何从小三的手中强回来的老公吧!


我很了解我的老公的个性和嗜好,他很爱面子,爱吃美味食物,爱看美女,爱看成人电影,洁癖,完美主义者,喜欢显示自己很强,喜欢娇滴滴的女人,喜欢做爱。人家说要绑住男人的心一定要绑住他的胃,而他就有两个胃,一个是装食物的胃,一个是装性的胃。为了讨好他,我每天都准备他喜欢的食物喂他吃,每天提供他性服务(就算月经那几天都不放过)特别是假期更不用多说了,我们可以整天关自己在家享受无数次的爱爱情趣。我以为这样他就会知足了,我以为我这样做他就会服服帖帖的待在我的身旁,一心一意的对我和孩子。可惜,好景不长在,他始终不会知足, 结婚几年后就经常在外乱高婚外情和一夜情。我不死心也不会放弃他的,因为一天他成为我的人,这一辈子就是可以只属于我一个人,就算他死了也是我的鬼,没有别人可以从我身边抢走他。就算他死了,我也要陪在他的尸体边到永远。


爱偷吃的猫,那里有可能一也之间改变的呢? 更何况我们一结婚十七年了,他表面上好像好好先生好好爸爸,可是事实他时时刻刻都对着我和孩子们说谎。为什么我可以那么清楚呢?从十几年前,在我第一次发现他在外乱高婚外情和一夜情的时候,那时开始每次他从外面回到家里,每天风雨无阻的都会嗅他身上有没有其他女人的香水味道,看看他身上有没有其他女人的味道或吻痕,衣服或裤子有没有其他女人的口红痕迹。我几乎每天都检查他的钱包(翻了又翻),手机(每个功能查了有查),电话里的名单简讯记录通话记录(一个一个一条一条的查),,工事包和车(久久查一次,会有以外的收获),私人邮件(每天在他上工的时候偷偷登录)。他什么时候加了那些人在他的电话名单邮件名单和谁联络联络几次时间的长短,我通通都知道,我甚至在他电话,车上和身上装了追踪器和偷听器。他还以为我只是个傻傻呆在家里,每个月只会伸手和他要钱的黄脸婆而已。就是这样,我对他的一举一动都很了如指掌。就是在他电话车上和身上装了追踪器和偷听器,我就可以知道他是时时刻刻的我和孩子面前说谎假装扮演好老公好爸爸。


还好我在嫁给他那天开始就控制他所有的金钱,开始我以为没钱他就不会鬼混。可是我好像太天真了,他还是有办法鬼混,因为被我无意中发现他偷偷的收私伙钱,他以为自己很厉害,只是我没有拆穿他而已,我自己私地下也为自己存了一大快私伙钱。当他的一切一切在我掌握之中,我就可以继续在他的面前扮演受害者的角色。我知道他什么时间在工作,什么时间去开房,什么时间陪小三小四去约会,在外人面前如何讲我这个老婆,我都知道。最重要的是他和外面女人的一切一切对话,如何把我踏在他们的脚下,我都知道。他们还渴到在车上车震了好多次时间地点多久我一一都知道。那些小女生最爱在他面前撒娇说话爹声爹气,扮无知装可爱,卖弄性感,扮可怜,我也有样学样。我甚至厉害到可以把那些小三小四加入面子书部落格找到她们的完整资料,暗地里观察她们的一举一动。我甚至可以侵入她们的电话和电脑,慢慢安排我在老公面前的受害者计划,把那些无知的小女生弄到没有将来。她们以为自己很厉害勾引到我的老公,可是事实上我就在暗地里慢慢的把她们推向死神。她们真的是太天真太傻了,别忘了我可是犀利女人/人妻。



下一篇会教大家如何把小三小四弄死弄得她们无翻身之日。。。。。。。。。。。。。


待续。。。


我可以很无私的分享这写一切是因为我想让大家知道我有多厉害,尤其是那些还纠缠着我老爷的小三们。。。我的老爷是不会中文的,所以我可以很明目张胆的写这篇文章。。。

如果你们想要学会如何拆散情人们和打败小三,可以电邮我yeenchee@gmail.com,jyhandmadesoap@gmail.com, yeencheehandmade@gmail.com,beekiamee@yahoo.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