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July 2016

《我就是犀利女人/人妻四》

《我就是犀利女人/人妻四》

怎样从小三手中抢回自己的老公呢???


嗨!亲爱的朋友们,我这里有几个个人用来拆散情人们和打败小三的提示大家不妨可以拿来参考参考看我如何成功的把自己的老公骗回来娶我和如何从小三的手中强回来的老公吧!


你们想知道为什么老猫还是会一直相信我的演技吗?为什么老偷吃完了也会回家?为什么外面的小三小四们临死前,老猫都不会理会她们吗?即使人都死了,老猫为什么还可以那么无情的假装没事,回家享受天伦之乐吗?我的“秘密暗术”会把老猫变成“忠心”对我,只会听我的看我的钱只会给我,相信我的一切。这个“秘密暗术”很厉害的,这六年来都很“灵”哦!我一家大小用的都是我亲手做的肥皂,洗发膏/水,洗脸霜,润唇膏,润肤露等等。。。表面上我真的很一心一意的为我一家大小的健康着想,事实我是在里面加“料”,让他们服服帖帖的听从我的一切包括我家老爷(老猫)。我在面子书上认识了一位好朋友,她不但能帮我拿到我需要的秘密暗术来对付外面的小三小四们,还让我家老爷(老猫)永远不会嫌弃我,孩子和家婆都听我的可怜我继续支持我,即使我做了再大的错误,他也会傻傻的听我的原谅我继续呆在我身边。


你们有没有听过泰国的爱情降?开始我还怀疑是否应该相信泰国的爱情降,可是现在我爱死它们了。对,我就是在我家老爷(老猫)身上用了几个泰国的爱情降,也在我孩子和家婆身上用了一些“降” 让她们都听我的和挺我的。我是不是很厉害呢? 这就是犀利女人/人妻应该拥有的,我不会像一般黄脸婆那么肤浅,老公在外偷吃了还傻傻的在那里哭哭啼啼。我不会理会未来会有什么结果,只要能把我家老爷(老猫)绑在自己身边,即使害死外面多少人命都无所谓。我还利用我家婆和我一起说服他带上泰国的爱情降,表面上是和普通的神像没有什么分别,可是那可是我特地叫泰国的降头师傅加料的爱情降。表面上会保佑他事事顺利(工作,人缘,健康),事实是他只能对我一心一意的爱情降。自从他在带上后,真的有很大的分别,我再大吵大闹他也不会发脾气,听我的爱我的。我甚至写信给他之前的老板,要他老板炒掉呆在那家公司的小三,他也没有生气我怪我,还自己离职换工作离开小三。


除了爱情降神像之外,我还给他带了爱情降不锈钢手环,表面上是要保佑他出入平安的,事实上是用来锁着他的心,对外面的小三小四不动情,即使她们利用生命来威胁他也没用。除此之外,那不锈钢手环也有一个很厉害的魔力,那就是让那些爱接近他的小三小四们容易若来不必要的麻烦,甚至会让她们连自己的生命也给丢了。这个不锈钢手环我超喜欢的,因为真的很灵很厉害。它能帮我一一除掉外面的小三小四们和她们怀着的孩子们,爱死了!我还可以自导自演了很多把戏,一一的赖在小三小四们的身上,然后继续在他孩子和家婆面前扮演受害者,没有人会怀疑我的。厉害吧?谁想知道多些关于爱情降神像和不锈钢手环,可以找我哦!我会帮你们解决和我一样的问题。


还有几样厉害的宝物可以介绍给大家,那就是自己身上也必须喷上诱惑香精,无味无色,可是可以让他不厌倦的继续爱着我的身体,即使我的身材已经很不堪了,没有迷人的脸孔也不是问题了,天天发脾气,把他当作出气筒也没关系。有了诱惑香精,他还是会爱死我的,小三小四们再美再年轻也没用,他会对她们厌倦的,唯有我这个犀利女人/人妻才能满足到他。除了自己身上喷上诱惑香精之外,我还在亲手做的肥皂,洗发膏/水,洗脸霜,润唇膏,润肤露加“料”了,那时一些让身边的人可以听从我的降头香精,所以孩子们和家婆也是我的秘密武器叻,厉害吧!我在他们的心目中永远是最好的最棒的。


下次,会教大家更多不同的降头用法和做法,不但在控制家人老公,还可以用在手作包包和手作皂上,让顾客可以继续回来找你们,订单接个不停哦!


谁想知道多些关于爱情降神像,不锈钢手环,诱惑香精和降头香精可以联络我哦!我会帮你们解决和我一样的问题。如果你们也想和我一样变成犀利女人/人妻的话,欢迎你们电邮我yeenchee@gmail.com



待续。。。


我可以很无私的分享这写一切是因为我想让大家知道我有多厉害,尤其是那些还纠缠着我老爷的小三们。。。我的老爷是不会中文的,所以我可以很明目张胆的写这篇文章。。。

如果你们想要学会如何拆散情人们和打败小三,可以电邮我yeenchee@gmail.com,jyhandmadesoap@gmail.com, yeencheehandmade@gmail.com,beekiamee@yahoo.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