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May 2016

《我就是犀利女人/人妻一》

《我就是犀利女人/人妻一》

怎样从小三手中抢回自己的老公呢???


嗨!亲爱的朋友们,我这里有几个个人用来拆散情人们和打败小三的提示大家不妨可以拿来参考参考看我如何成功的把自己的老公骗回来娶我和如何从小三的手中强回来的老公吧!


我的十七年婚姻也是得来不容易的哦!我和他是在网上认识的, 当时的他在英国我在美国留学。我认识他的时候,他其实已经有一位交往蛮久又同居在一起的女朋友了。可是,我真的很喜欢他不能没有他。为了得到他,我就从那时开始一步一步的怂恿他,挑拨他和女朋友之间的感情,他那时的女朋友很大小姐脾气又刁蛮,所以我有机会在他背后做了很多小动作,让他们的感情分裂。在他面前,我依然扮演这温柔体贴大方的角色,每当他们两有不合的时候,我就会不停的开解和安慰他,时时刻刻什么东西都支持他说他是对的。女人不需要美丽的外表和身材的,只要会耍手段就够了。偷偷告诉你们,他当时的女朋友是多么美丽而且身材很棒的,可是,也让我成功的把他们分开。在他们分手的那段日子,我就飞去英国扮演好人的角色给他精神上和肉体上的支持安慰。终于,我成功的把他们分开了而且又得到他了。也如果你们想知道如何拆散一段情人,可以私地下询问我哦!



回国后,我和他为了自己的工作而各分东西,那时的我真的很没有安全感。说实在,我的老爷外表蛮英俊的,很多女人很喜欢纠缠着他的。大概几个月后,我开始发现他好像开始对我有点冷淡了,即使我们每一个或两个星期都见一次面。为了让他完完全全属于我的,我唯有让他搞大自己的肚子。我们每次周末的见面,我都会很热情的的和他做爱,半天最高的记录可以做爱大概5-10次,厉害吗?让他完全没有想像到的是,我还在套套上做了手脚(弄些小洞洞),很快的在我计划下,我终于在十七年前怀了他的孩子。他也很无辜的得把我娶回家。还好我已怀孕了,因为我知道他那时想和我分手了。还好我的肚子比他的动作快了一步。还有一样事情,你们到学起来的是要懂得如何讨好你们男朋友/老公/老爷的家人尤其是他们的妈妈。 我最厉害在我老爷的母亲面前扮演受害者的可怜的充满爱心的,有什么事情至少家婆会无条件的挺你。因为我知道我的老爷的弱点是听妈妈的话,他可以和我吵到很凶,可是在他妈妈面前他就拿我没办法了。刚知道我怀孕的时候,他有点不开心和犹豫,可是当我在他妈妈面前做了一场戏后,他就乖乖的把我娶回家了。女人只要你会做小动作,会演戏,会动动小脑筋,那你就成功了一半了。外表美丽身材好又有什么用呢?我就是没有美丽的外表和身材的犀利女人,怎样?还不就是成功骗个老公来养我,厉害吧?



还以为有了孩子和他结婚,我们就会像王子和公主那样生活下去。。。谁知孩子出世的时候有些缺陷,我被逼的呆在家照顾孩子,我很不服气因为我可是双文凭硕士!可是没办法,为了能绑住他,我唯有牺牲自己的事业了。即使孩子的情况好转了,我也不打算出去找工作了,我一直呆在家继续做出楚楚可怜的样子,让他继续内疚继续养我。婚姻才过了不几年, 他就陆陆续续的在外发生一夜情/婚外情了。他以为我从来都不知道,太可笑了。我是修科技系的,有什么是难得到我的呢?当然,在他面前我还得继续扮可怜和无知啦,不然怎么继续我的十七年婚姻呢?从那时开始,我就开始公开式和暗地式控制他的一切一切包括钱,时间和生活圈子,他的全部都在我掌握中,只是他不知道而已。即使过了十七年,他还不知道,在我眼里,他只是一个很可怜的玩偶,时时刻刻都被我监视和控制。想知道我如何控制我家老爷的吗?好让他死心踏地的和我在一起吗?


待续。。。


我可以很无私的分享这写一切是因为我想让大家知道我有多厉害,尤其是那些还纠缠着我老爷的小三们。。。我的老爷是不会中文的,所以我可以很明目张胆的写这篇文章。。。

如果你们想要学会如何拆散情人们和打败小三,可以电邮我yeenchee@gmail.com,jyhandmadesoap@gmail.com, yeencheehandmade@gmail.com,beekiamee@yahoo.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